close

Sogno是義大利文中的夢想,除了分享我自己的夢想,也想記錄每個人的夢想。

人生除了忙碌的賺錢中,是否有著許多鑽石遺落在你我腳邊。為了找尋心中的鑽石,我從工作三年的工廠中解放,去尋找傳遞感動的方式。這時我遇上了Gelato,在尋找食材跟製造的過程中,都想像著把心中的感動注入冰淇淋中,再期待每個吃下口中感動的表情,聆聽著他們的故事,再一次化為食材的生命。希望在這你吃到的每一口不僅有好吃及健康,更有一種認真生活的感動。

 

故事在哪裡,SOGNO就在哪裡。

健康、天然是我們的天性

低糖、低脂是我們的個性

不渴、不膩是我們的習性

 

人生存在著夢想

夢想衍生出故事

故事創造了朔淩

  

 

堅持:

 

  1. 堅持添加『愛』。
  2. 不用人工香精、香料、化學合成物。
  3. 採用台灣在地水果。
  4. 完全重現義大利藍帶做法。
  5. 低脂、低熱量,表現食材最原始的味道。

 

水果類:

1.ZESPRI奇異(不老騎士)

  53750      

看著70歲的爺爺,騎著車趴趴走,有時出國旅遊,

 

 常想像自己6、70歲時會騎著怎樣的重機。 

 

2.熱情百香(天大的勇氣)

百香果

  小時候只有天大的勇氣,覺得任何事都難不倒我,

但現在看著鏡中的自己,問道是我們成熟,

還是忘了勇氣。

 3.當莓在一起(小時候的天真)

草莓  

憶起還小時,嘴裡一定有塊草莓土司,跟鄰居聊著天,

 

一起走到學校,那時候都不必煩惱太多,

 

只有輕鬆自在,現在偶爾也會找機會偷偷讓身心放假。

 

4.薄荷里斯本(沁涼悠閒時光)

 

 薄荷  

 

咬著薄荷糖,漫步在兒時記憶的路上,

 

微風從樹林間帶來清爽的芬多精,躺在吊床上,

 

回憶著童年無邪的笑容,純真的心情。

 

 

牛奶類: 

1.大溪地香草(媽媽的溫柔) 

香草  

 

我是個任性的孩子,一直以來都有媽媽的付出,

 

雖然我老是做不好,但她還是默默的幫我,

 

支持我,就像香草從不搶你的香味,

 

但卻默默支持你發香。

 

2.經典金莎(說不出的心意) 

 

金莎

 

 學生時期最期待情人節送巧克力給心愛的人,

 

當時手上拿著巧克力,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

 

恨不得馬上飛到妳身邊,看著妳吃下之後,

 

能否懂我的心意。

 

3.青春芝麻(爸爸的白髮)

芝麻

 

 小時候爸爸帶著我們及身上的200塊來台中打拼,

 

為我們賺取更好的生活,如今看著老爸滿頭的白髮,

 

想著該怎麼把那染回心中的黑髮。

 

4.宇治金時(京都的寧靜)

 抹茶  

在京都的古老巷弄中,選擇一份寧靜小屋坐下,

享受著古味的怡然自得,品嚐著一口抹茶,

不就是忙碌生活中的我們所追求的嗎?! 

5.英倫伯爵(遙遠的思念)

伯爵

 

 在印尼工作時,一個人在離家千里之外打拼,

 

只能在空閒時間喝著伯爵茶,

 

遙想在台灣的親友是否一切安好。

 

6.情蜜貴園(貼心陪伴) 

 桂圓  

每次發燒,媽媽都會泡蜂蜜水陪在我身旁,

不斷的換水陪伴,直到我好好入眠,

現在依然不時會想起媽媽冰涼的手和甜甜的味道。

7.好事花生(一圓心願)

花生

 

這是一位女兒對癌末病患的爸爸,所釋出最大的孝心,

 

這位爸爸因癌症末期以致全身插管及感官功能退化,

 

且只能進食流質食物,

 

在炎炎夏日讓爸爸品嚐到一種消暑但有「味道」的冰,

 

此時女兒能感受到父親無比的喜悅。 

 

酒類:

 1.蘭姆海盜(歡樂的水手) 

蘭姆

 

握著蘭姆酒時,常幻想自己像海賊奔馳在大海上,

 

享受因驚險刺激著每條神經的快感,

 

那種冒險且浪漫的海上生涯,只有身歷其境,

 

才能感受到海闊天寬的豪邁。

 

2.櫻花紛飛(最後的擁抱)

 

 櫻花  

 

滿天紛飛的櫻花瓣,緩慢又優美,

 

像極思念你的我,一個人獨自飄零在墮土之前,

 

心問,你會接住我嗎?

 

3.櫻桃紅唇(熱切的注視) 

 

櫻桃

 

夜晚酒精跟音樂下,鮮紅的舞衣,

 

深深吸引著我,輕輕咬下櫻桃梗,

 

思索著怎麼開口跟她聊天。

 

 相關認證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絡方式:

 

Tel:04-2437-776

 

Fax:04-2437-7738

 

客服電話:0919-049397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385-2號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gnogelato00

 

樂天網址:http://sognogelato.shop.rakuten.tw/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n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